体育教学

通知公告

体育部2022-2023年度研...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体育部第61届师生运动...

教学公告

北航参加首都高等学校第一届体育运动大会暨第三十届学生踢毽比赛

时间:2023-03-29             阅读量:

3月26日,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首都高等学校第一届体育运动大会暨第三十届学生踢毽比赛在中国矿业大学(北京)举办。北京37所高校326名学生参与,体育部杨亚琴老师带领3名学生参赛。

北航毽绳队参与人员合影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北航毽子队队员们扎实的技术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队员们运用自己的技术和对比赛规则的深入理解,不断以精湛的技术动作创造优秀成绩。在比赛过程中,队员们一直保持着高度的专注和充沛的体力,以冷静和沉着的态度克服了比赛中出现的各种困难。

首先是男子60秒单踢项目,李宜昭同学得到了一分钟101次的好成绩;其后是女子60秒盘踢项目,刘欣妍同学获得了35对的成绩;最后是男子60秒磕踢项目,王怀正同学以一分钟60对的成绩获得了北京市第十名。

李宜昭同学在比赛中

刘欣妍同学在比赛中

王怀正同学在比赛中


附参赛队员名单:

序号

姓名

学院/书院

参赛项目

1

王怀正

士嘉书院

男子60秒磕踢

2

李宜昭

冯如书院

男子60秒单踢

3

刘欣妍

飞行学院

女子60秒盘踢/单脚踢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