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

通知公告

体育部2022-2023年度研...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体育部第61届师生运动...

教学公告

北航滑雪队在“万科杯”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滑雪挑战赛总决赛中获佳绩

时间:2023-03-24             阅读量:

2023年3月13日-17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第9届全国大学生滑雪挑战赛总决赛在万科松花湖度假区开幕。北航由教练员孙晓川带领9名滑雪队同学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北航滑雪队取得了团体总成绩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北航滑雪队合影

我校杨沛文、孙大壮同学代表北航滑雪队参与到单项男子高山大回转项目中,经过激烈角逐,孙大壮同学获得了男子高山大回转项目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我校男子高山大回转运动员孙大壮、杨沛文、尚泽楷,女子高山大回转运动员温昕、韩腾飞,男子单板平行大回转运动员王天奇、袁千皓,女子单板平行大回转运动员孟洪宇、王远服从赛会规定,精诚团结,顽强拼搏,代表北航取得了团体总成绩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比赛过程中,孙晓川带领滑雪队队员视察比赛线路,为队员进行技术指导的同时帮助队员完成修板、打蜡等工作,为每一位队员顺利参赛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与支持。

本次总决赛经过东北赛区、华北赛区的激烈竞争,共有全国37所高校的184名运动员顺利入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