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

通知公告

体育部2022-2023年度研...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体育部第61届师生运动...

教学公告

体育部召开2023年度工作部署会暨全体教职工学习会

时间:2023-03-01             阅读量:

3月1日下午,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在体育部大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工作部署会暨全体教职工学习会。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副主任分别汇报了近期学校和体育部的重要事宜。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苏睿全面汇报和解读了学校2023年工作报告、党委书记赵长禄同志在学校2023年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的内容。体育部主任王喜忠汇报了参加北京第三届学校体育科学大会的情况,从科报会整体情况、本次科报会论文情况分析、本次科报会主要报告内容三方面进行讲解。教学副主任陈艳对近期体育教学事宜进行汇报。最后对2022年体育部考核测评校级优秀和体育部先进个人颁发了获奖证书。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学校立足新起点、召开第十七次党代会谋篇布局的重要一年。学校更加突出内涵式发展,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以能力、制度、文化建设为重点,全面深化综合改革,系统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2023年体育部将紧紧围绕学校重点开展工作,突出内涵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