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

通知公告

2023年体育部新进教师... 体育部2022-2023年度研...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教学公告

北航代表队参加首都高校第十四届越野攀登赛

时间:2017-11-01             阅读量:

2017首都高等学校第十四届越野攀登比赛于10月28日在鹫峰国家森林公园成功举办。本届比赛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林业大学承办,比赛成绩将记入“朝阳杯”。在前期的动员和组织下,北航代表队组成了以张洋老师为领队,以田春宽老师为教练的参赛队伍。队伍成员以北航马协的会员为主,包括了北航在读的博士生、研究生以及本科生等10名运动员。

http://news.buaa.edu.cn/_mediafile/news/2017/10/30/29bnnw08i1.jpg

当天上午,伴着发令枪声运动员们一同出发,我校代表队热情开跑。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相互协作、互相鼓励,以团队精神为宗旨,不抛弃、不放弃,为了集体荣誉共同拼搏、积极努力。虽然比赛难度和强度较大,运动员们仍然不畏艰难勇于攀登。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攀登与奔跑,运动员们举着北航的校旗,集体冲过终点,本次比赛安全顺利完赛。闭幕式中,我校运动员以积极拼搏、共同协作的团队精神获得了赛事组委会颁发的最佳组织奖。

本次比赛的顺利参与,得到了学校体育部的大力支持。在这个重阳登高的传统节日里,运动员们既参加了比赛,又观赏了鹫峰国家森林公园金秋十月的美丽景色,收获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