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体育部2022-2023年度研...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体育部第61届师生运动...

教学公告

体育部组织党政干部观看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

时间:2017-04-07             阅读量:

为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和担当的党政干部队伍,体现“打铁还需自身硬”的清醒和韧劲,根据学校校纪函字〔2017〕1号关于“反腐倡廉每季一课”第一季度学习内容安排的要求,3月26日下午,体育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政成员观看电视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上篇:信任不能代替监督。

专题片不仅深刻剖析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少数纪检干部违纪违法的行为,更是通过优秀纪检干部的先进事迹弘扬了纪检系统忠诚、干净和担当的主旋律,同时,也是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在各种诱惑面前保持定力,站稳立场,不断锤炼过硬的品质和作风,真正做到忠诚、干净和担当。专题片中朱明国、金道铭等纪检监察干部严重违纪违法的现身说法,剖析自己违纪违法行为和思想蜕变过程,发人深省、令人警醒,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

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警示片中汲取深刻教训,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修养,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进一步树立和增强自身廉洁自律意识,保持高度的警觉和清醒的头脑,自觉与腐败行为作斗争,严于律己,克己奉公,努力做一个清正廉洁的好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