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体育部2022-2023年度研...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体育部第61届师生运动...

教学公告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慕课选课通知(《健身瑜伽》、《芭蕾形体》、《形体训练》)

时间:2020-09-07             阅读量:

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健身瑜伽》、《芭蕾形体》、《形体训练》慕课课程即将开课啦!请同学们对北航体育慕课给予支持,欢迎大家加入到我们的课程,在这里让你学有所获,在学习健身知识的同时,得到专业的健身指导。

参加学习步骤如下:(请在PC端操作)

1.进入【中国大学MOOC】网;

2.用手机号或邮箱注册;

3.在【中国大学MOOC】网搜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4.分别进入《健身瑜伽》、《形体训练》、《芭蕾形体》课程的首页,点击【立即参加】;

赶快加入课程吧——2020.9.14我们期待与你的美丽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