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

通知公告

体育部2022-2023年度研...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体育部第61届师生运动...

教学公告

北航女篮在首都高等学校第一届3X3篮球联赛取得好成绩

时间:2022-11-10             阅读量:

10月29日至11月5日,首都高等学校第一届3X3篮球联赛在北京工业大学举行。体育部刘泽世老师带领5名队员参赛,队员们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经过激烈角逐,斩获甲组女子组第八名的成绩。

小组赛中,北航女篮以第一名的成绩出线,分别以5:4、6:2、7:4的成绩,力克首都医科大学夺得首胜,击败北京交通大学,战胜北方工业大学。

在16进8淘汰赛中,以大比分战胜北京理工大学,挺进八强。在8进4的比赛中,与华北电力大学展开激烈较量,最后惜败,止步四强。在排位赛中,对战北京建筑大学以1分之差遗憾落败;与老对手北京科技大学的对决中,队员们积极防守,但最终不敌北科大,位列2022年首都高等学校第一届3x3篮球赛甲组女子组第八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