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

通知公告

体育部2022-2023年度研...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体育部第61届师生运动...

教学公告

2018-2019阿迪达斯CUFA超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北航客场三球大胜上海理工 总比分5:2挺进四强

时间:2019-05-05             阅读量:

北京时间5月4日14:00,2018-2019阿迪达斯CUFA超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上海理工大学对阵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比赛在上海理工大学体育场准时打响。经过90分钟大战,北航依靠着陶鑫羽、王闵、邓正阳的进球,在客场3:0(总比分5:2)战胜对手晋级半决赛。在半决赛中,他们将要面对的是首次进入四强的中南大学。

上半场将要结束时,北航获得一个位置绝佳的任意球,21号陶鑫羽出人意料的选择低平球射门,受视线阻碍,对方门将并未反应及时。场上比分1:0

易边再战,第61分钟,上海理工队11号球员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北航获得前场任意球

第76分钟,接到邓正阳直塞,9号王闵门前冷静捅射,场上比分2:0!

第86分钟,李恒祎将对方的门前推射化解,力保球门不失

第87分钟,17号邓正阳接球后发动突袭,再利用速度过掉后卫后,单刀冷静推射,3:0北航锁定胜局!

尽管首回合比赛没能取得满意的结果,但北航的将士们及时调整心态,在次回合的比赛中以3:0淘汰了对手!挺进四强!

本场比赛,在上海以及浙江的北航校友会成员也赶到现场,为球队加油助威!正是他们的到来,点燃了全队的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