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

通知公告

体育部2022-2023年度研...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体育部第61届师生运动...

教学公告

2017北航游泳队首都高校游泳比赛凯旋

时间:2017-12-05             阅读量:

                             入水为鱼,又是一期相会时

12月2日,首都高校游泳锦标赛(浩沙杯)在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成功举行。本次比赛有北京市30所高校,472名运动员参加。由教练陈艳老师带队的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游泳队9名运动员征战本次比赛。

吸取了上次参赛没地方休息的经验,我们清晨六点就出发了,到达首经贸时天才刚蒙蒙亮。比赛的进行十分有序,队员们的发挥稳定,其中刚加入泳队的刘倩宇同学,在乙组女子100米仰泳中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这是北航三战市级游泳比赛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同时我们的参赛队伍获得了团体道德风尚奖。大部分队员距离取得名次只差毫厘,这就是竞技体育的残酷但也是它的魅力所在。

这是北航第三次参加市级高校游泳比赛,从第一次参加时的毫无准备到这一次全程老师带队、包车,眼看我们的队伍越来越规范、队员们的成绩越来越好,这从无到有、从无到优的进步,与游泳社的努力、老师的大力支持以及泳队同学的积极训练都密不可分。比赛结束后,我们都感慨,参赛队伍的实力确实越来越强,最佳纪录不断被刷新,几次比赛能拿前几名的成绩这次比赛都已经不能排进前八了。正是一年两次的参加这种比赛,让我们看到其他学校的情况,督促我们不断进步。不急不躁、斗志昂扬,相信在我们共同的努力下,北航游泳未来可期。下期相会时,北航定以更优异成绩与各位大鱼并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