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

通知公告

体育部2022-2023年度研...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体育部第61届师生运动...

教学公告

北航参加第三十一届“醒狮杯”荣获女子团体冠军,男子团体亚军

时间:2017-07-10             阅读量:

201778日上午800,北京市第三十一届卢沟桥醒狮杯越野跑活动在北京园博园隆重开幕,醒狮杯越野赛是北京市一项历史悠久、规模宏大的赛事,以“勿忘国耻,振兴中华”为主题。北京市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各社会团体和高校团队参与了此次活动,比赛设有男子5公里组,女子5公里组和健康2公里组。举行完放飞和平鸽仪式后,比赛于上午8:00准时开跑。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马拉松协会共四十余人参与此次越野赛,获得女子团队第一名,男子团队第二名的骄人成绩;其中协会杨涵取得高校女子组第五名;刘守斌取得高校男子组第十名的好成绩。

微信图片_20170708171835

此次比赛充分体现了大家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吃苦耐劳精神,虽然烈日当头,但大家依然坚持完成了比赛,以跑步来纪念抗日战争的胜利。本次比赛的顺利参与,得到了学校体育部的大力支持,感谢张洋老师、田春宽老师的鼓励与支持,感谢每位队员的辛苦付出,希望我们的长跑精神能够感染更多的人,带给大家运动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