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

通知公告

体育部2022-2023年度研...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体育部第61届师生运动...

教学公告

北航普通生男女排在北京高校排球联赛中取得好成绩

时间:2019-12-04             阅读量:

自2019年10月下旬起,为期一个半月的首都高校排球联赛(普通生组)在中国传媒大学和北京交通大学体育馆举行。经过激烈竞争,北航男排从数十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勇夺桂冠,女排取得了第五名的成绩。  

据悉,今年首都高校排球联赛参赛队伍甲乙丙三组共计98支,我校普通生男女排代表队分别由陆科老师、盛春媛老师带领队伍参加了比赛。值得一提的是,比赛中我校男排零封所有对手,且每局比赛将队手比分死死锁定在15分以下,打破我校历年高校排球比赛的最好记录。相比较而言,我校女排比赛就显得不是很顺利。在小组赛第一出线以后,八进四迎战北大,由于对方攻手身高优势明显,最终惜败北大,无缘四强。在排名赛中,姑娘们迅速调整心态,打出风格、打出姿态,力克对外经贸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取得第五名的成绩。

在11月30日的男排决赛当天,校体育部苏睿书记也来到了比赛现场,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并与大家一起收获胜利的快乐,分享夺冠的喜悦。展示出我校领导对于我校普通学生组排球事业发展的密切关注与大力支持。

近年来,我校普通组排球水平稳步提高,并在北京市名列前矛,男排先后五次夺冠、两次获得亚军,女排也在逐步提高。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的大力支持与帮助,离不开教练团队的指导,离不开队员们日常的刻苦训练。希望同学们秉承"走下领奖台,一切从零开始"的良好作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