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体育部2022-2023年度研...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体育部第61届师生运动...

教学公告

体育部理论中心组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会

时间:2018-09-26             阅读量:

2018年9月20日下午,体育部理论中心组举行学习传达习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体育部书记、主任、副主任、支委和党小组长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刘国庆书记主持。

学习会上刘国庆书记指出,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指导新形势下做好教育工作的纲领性文献,是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行动指南。我们要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尤其是习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体育的意义,“开齐开足体育课,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这是对全国广大体育教育工作者的热情礼赞、巨大鼓舞和殷切期望。做为学校体育教育工作者,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做好学生体育健康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