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2023年体育部新进教师... 体育部2022-2023年度研...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教学公告

体育部理论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8-04-18             阅读量:

4月18日,体育部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人民日报评论员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会议。体育部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加了集中学习。

会议学习了人民日报评论员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的一场深刻变革》、《牢牢把握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原则》、《全面落实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各项部署》、《加强党对机构改革的统一领导》。

最后书记指出,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和《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场深刻变革,对于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广泛调动各方面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有效治理国家和社会,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都具有重大意义,也必将发挥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