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体育部2022-2023年度研...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体育部第61届师生运动...

教学公告

关于2021年体育部“立德树人”奖候选人遴选结果的公示

时间:2021-06-30             阅读量: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入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增强教师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使命感,奖励表彰在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工作中取得突出成就和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教师,根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立德树人奖评选奖励办法(试行)》(北航人字〔2017〕15号)。经体育部教师推荐投票和第二轮支持、反对、弃权票,且教师投票率不低于90%。通过教师投票结果,党政联席会集体讨论决定推荐徐昆为立德树人优秀奖候选人。

特此公示。

公示期为2021年6月30日至2021年7月6日,若有异议请联系:杨老师82317052,103547102@qq.com

                                                            体育部

                                                         2021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