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体育部2022-2023年度研...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体育部第61届师生运动...

教学公告

2019-2020年第一学期学生课外锻炼方案(试运行)

时间:2019-09-25             阅读量:

2019-2020年第一学期学生课外锻炼方案(试运行)

2019-2020年第一学期学生课外锻炼将启动TD锻炼走廊升级改造方案,学生课外锻炼将进行调整,现将调整后的方案公布如下:

一、大四学生前6个学期TD次数没刷满288次的学生,这学期可以继续刷满为止,期末给出体育7成绩,从第四周开始刷卡。

查询TD次数网址(初始密码6个8):

http://202.112.131.80/cloud/index.php?schoolno=10006

二、1-3年级课外锻炼有两种方法:只能选择一种。

1.选择继续刷卡:

本学期1-3年级学生继续使用刷卡制度,从第四周开始,本学期刷满是48次即可,上不封顶,时间是每日三次,周一至周五。

2.选择使用手机APP,使用方法见第二页文档(安卓+IOS系统):

1-3年级学生选择使用手机APP,也从第四周开始,设定学生每天锻炼1公里和配速,本学期跑满30次即可,上不封顶,时间是每日一次,周一至周日。

3.俱乐部活动和比赛等加TD次数不变,但这学期学生社团负责人将配合体育部指导教师加强管理,杜绝作弊现象的发生。

2019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