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体育部2022-2023年度研...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体育部第61届师生运动...

教学公告

飞翔的红蜻蜓APP使用说明(安卓系统)

时间:2019-09-25             阅读量:

红蜻蜓跑步APP使用说明(安卓系统)

1.安装与设置:

1.1打开浏览器扫描二维码下载

联图二维码

 

1.2权限设置

下载完成之后请先到手机设置里面打开相应应用权限。

需要把所有的权限都打开或者设置为允许状态。

c326fe2d72720b912467bd205566ff13 8c4550a8fd9fff71e42c3c797a2189af 4e786f96ef31ef70abb386f49f4f418 81e28aaa0fd4b326ba3930b030a9d66 75d5a79edeaae284e70271fa7220489             696502123845195789

 

 

1.3为提高定位的准确度性,如果手机系统有下列系统设置选项,请进行如下设定:

    [设置]->[安全与隐私]->[定位服务]->选择[仅使用GPS]

1.4对于某些型号手机如果不能记录距离,下载并打开高德地图APP,再打开红蜻蜓开始跑步(两个应用都在手机后台运行)。

 

1.5个别手机如果还是不行正常运行,请进行如下设置:

a.[设置] -> [通知管理]里面设置红蜻蜓为[允许通知]状态。

b.[设置] ->[应用信息]里面设置红蜻蜓的[修改系统设置]为允许状态。

674b3e07bf18deb60501a61784c1584d 1eb6bffe3e6b2f8fbbe60df3cb8fb646

 

1.6前台定位通知开关设定

极少部分安卓手机因为权限问题不能定位还需要如下设定:

重启APP,长按本人姓名部分,app下方显示已关闭前台定位通知,才可以正常跑步。如能正常跑步的手机型号,请忽略本项设置(系统会默认开启)。

 

2.使用

2.1绑定个人信息

打开跑步程序,开始运行

第一次运行需要绑定你的学号,选择您的学校后,请输入高校体育管理系统的学号和密码。

默认密码:888888

验证你的身份信息,请确认信息,一经绑定,无法自行更改。

 

程序运行时如果没有打开GPS定位会跳转到设置界面进行开启,请给与程序获取定位的权限,如果程序不能定位,则不能开始跑步

 

 

2.2下载跑步计划(只下载一次)

跑步开始之前,请先在APP下载跑步计划,跑步之后未上传的跑步记录将存在手机里。请同学们尽量不要在有未上传记录的时候随意卸载程序,会造成未上传记录的丢失。

 

2.3跑步

 开始跑步之后,会画出跑步的路线,如果达到要求了会提醒同学们可以上传。因为GPS定位要求,可能会显示出现定位延迟,请尽量匀速直线长跑,避免路线/速度变化过快引发的定位不准问题。因为GPS定位的要求,第一次试跑请移动距离长一点。并且选择室外跑步。

   

 

2.4上传跑步记录

    跑步记录在这里上传,跑步记录过多的话请耐心等待。

   

 

2.5 查询有效次数

  这里可以实时的查询到自己的跑步信息,可以看到已经合格的次数。

如跑步速度不符合学校要求,有效次数不会增加,上传状态会显示为未达标。

如跑步速度符合要求但跑步时间不在学校要求时间段,会显示已上传但有效次数不增加。

 

       

3.技术支持

微信咨询:搜索手机号18610373028或微信号hongqingtingkefu

手机咨询:18610373028,客服电话开通时间:工作日9:30-12:0013:00-17:30

()

4.特别提示

u请使用浏览器的扫一扫来扫描二维码下载软件,不要使用微信的扫一扫扫描;

u如首次下载时,未按照文档进行权限设置就开始使用了而导致无法正常运行,请卸载软件,重新安装后,按照文档设置权限,绑定学号,再进行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