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体育部2022-2023年度研...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体育部第61届师生运动...

教学公告

飞翔的红蜻蜓APP使用说明(IOS系统)

时间:2019-09-25             阅读量:

飞翔的红蜻蜓跑步APP使用说明(IOS系统)

1.安装与设置:

AppStore中搜索飞翔的红蜻蜓,下载安装。

 

2.使用

2.1绑定个人信息

打开跑步程序,开始运行

第一次运行需要绑定你的学号, 选择您的学校后,请输入高校体育管理系统的学号和密码。

默认密码:888888

 

 

 

验证你的身份信息,请确认信息,一经绑定,无法自行更改。

 

程序运行时如果没有打开GPS定位会跳转到设置界面进行开启,请给与程序获取定位的权限,如果程序不能定位,则不能开始跑步。

 

2.2下载跑步计划(只下载一次)

跑步开始之前,请先在APP下载跑步计划,跑步之后未上传的跑步记录将存在手机里。请同学们尽量不要在有未上传记录的时候随意卸载程序会造成未上传记录的丢失。

 

2.3跑步

  开始跑步之后,会画出跑步的路线,如果达到要求了会提醒同学们可以上传。因为GPS定位要求,可能会显示出现定位延迟,请尽量匀速直线长跑,避免路线/速度变化过快引发的定位不准问题。因为GPS定位的要求,第一次试跑请移动距离长一点。并且选择室外跑步。

 

 

 

2.4上传跑步记录

     跑步记录可以在日历页查询,每条记录会在跑步结束和打开APP时自动上传,如果上传成功这个状态会变成已上传。如果因网络问题上传失败的情况,可以在信号好的位置和时间段重启app,记录会再次自动上传。

 

 

2.5 查询有效次数

   这里可以实时的查询到自己的跑步信息,可以看到已经合格的次数。

如跑步时间不在学校要求时间段或跑步速度等不符合要求,会显示已上传但有效次数不增加。

 

     

 

3.技术支持

微信咨询:搜索手机号18610373028或微信号hongqingtingkefu

手机咨询:18610373028,客服电话开通时间:工作日9:30-12:0013:00-17: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