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体育部2022-2023年度研...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体育部第61届师生运动...

教学公告

体育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9-09-19             阅读量:

9月18日下午,体育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体育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国庆同志传达学习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随后,刘国庆同志对体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从总体要求、学习重点、具体安排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体育部按照学校总体工作部署及方案具体要求,认真做好体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