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

通知公告

体育部2022-2023年度研...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体育部第61届师生运动...

教学公告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体育选课调整注意事项

时间:2021-02-25             阅读量:

 

各位同学:

2021年春季体育课补改选时间为202131-35日,重修课时间为33-37日。现将相关事宜的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通知如下,请大家认真阅读。

一、操作流程

第一步:查看本学期体育课表(附件1),核实可选择的相应年级的上课时间和课程(注意不同年级已用不同颜色标底:

绿色:18    蓝色:19    橙色:20);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体育课表(学生版).xlsx

 第二步:填写【腾讯文档】2010-2011学年第二学期体育补选、重修学生信息统计https://docs.qq.com/sheet/DU1hPYkZsWXRURFlU

(补修、重修表格是分开的)请补修和重修的同学,在文档中填写您的信息,补改选/重修时间我会进行处理。关于冲突选课需要更换体育课时间,请填写申请表并由院系盖章签字发送扫描文件至bhtyb2001@163.com,无证明材料无法更换体育课。

 体育课程选课调整申请表.xlsx

    第三步:文档提交之后请随时查看处理结果,若有其他问题,会在文档中用颜色标识提示。

二、注意事项

1、务必请于规定时间内进行相应操作,逾期因影响上课事宜不再另行处理;

2、腾讯文档编辑之前务必阅读填写说明,再次强调所有处理按顺序进行,请尽快完成;

3、以尽可能安排所选志愿课程为原则,但因场馆及课程容量有限,未能安排志愿课程时,请大家知悉并见谅。

   4、因身体健康状况不佳,不可剧烈运动的同学,请提前准备好医院诊断证明书给任课教师,可参加保健班课程,保健班只有60分。沙河田径场13:00-13:45、学院路田径场13:00-13:45(任课教师:陈艳老师);另可以申请本学期暂停体育课,明年在课程时间允许的情况下多选一门体育即可。

   5、若有其他相关事宜,请咨询体育部教学办公室82317052

 

                                                          体育部

                                                        2021.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