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

通知公告

2023年体育部新进教师... 体育部2022-2023年度研...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教学公告

体育部召开研究生导学关系专题座谈会

时间:2022-11-21             阅读量:

为落实学校相关工作要求,了解研究生导学关系,做好研究生关心关爱工作,体育部于2022年11月17日线上线下结合举行研究生导学关系专题座谈会,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全体研究生硕士导师和研究生教学秘书参加会议。

会上,体育部主任王喜忠解读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部研究生导学关系建设的实施办法(试行)》,指出导师是研究生培养的第一责任人,研究生和导师联系密切、相互影响,强调导学关系对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大影响。

随后,导师们就导学关系问题一一发言,均表示目前导学关系正常,并进一步交流了研究生培养的相关问题。最后研究生教学秘书同步了学校《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发展状态导师评估反馈工作的通知》的文件,体育部希望与各位导师做好信息共享,一起帮助学生们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