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

通知公告

体育部2022-2023年度研...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体育部第61届师生运动...

教学公告

北航网球队选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2-11-11             阅读量:

近日,校网球队年度选拔赛在学院路校区室外网球场顺利完成,最终选拔出2022至2023年度16名校网球队正式队员,其中男队员10人、女队员6人。

本年度选拔赛共有24名男生和6名女生报名参加,来自14个不同的学院(书院)、本硕博全覆盖、网球球龄横跨1-13年、水平均在2.5-4.0(NTPR网球评分标准)之间。比赛过程紧张激烈、精彩纷呈,各位选手充分展示了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和精湛的网球技能。其中男子选手完成4轮选拔赛,共计完成单打比赛48场;女子选手完成3轮选拔赛,共计完成单打比赛9场。

北航网球队由在校普通生组成,指导教师为吴铁铮老师。校队选拔队员每年一次,旨在选出具有一定水平的队员代表学校参加北京市、全国大学生网球联赛等普通学生组赛事,同时也致力于在校内推广网球运动、普及网球文化和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