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杨昊同志参评... 体育部2022-2023年度研...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教学公告

北航女篮在2021年CUBA二级联赛(北京赛区)中获得季军

时间:2021-10-27             阅读量:

108日至23日,第二十四届CUBA二级联赛(北京赛区)在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体育部刘泽世老师带领16名队员参赛,队员们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经过激烈角逐,斩获女子组第三名的好成绩。

小组赛中,北航女篮以第一名的成绩出线,分别以18:1123:19的成绩战胜北方工业大学,击败卫冕冠军中央民族大学。在168淘汰赛中,北航女篮以41:20大比分领先北京石油化工大学,挺进八强。在84的比赛中,队员们与北京科技大学展开激烈较量,成功以2624进入四强。在半决赛中,北航以20:30负于中国传媒大学。1023日下午,受疫情影响,北航女篮在缺少沙河校区6名成员的情况下,以6人轮换迎战北大,凭借进攻端的稳定输出与防守端的出色发挥,北航女篮最终以2827战胜北京大学,位列北京赛区女子组(二级联赛)第三名。

CUBA二级联赛是普通生比赛的最高水平,北航女篮在本届赛事中,严格遵守赛事各项规定,展现风采,文明参赛,尽全力打好每一场比赛,取得了历史最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