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

通知公告

体育部2022-2023年度研...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体育部第61届师生运动...

教学公告

体育部组织教职工集中观看革命题材电影《长津湖》

时间:2021-10-20             阅读量:

    为弘扬传承革命精神,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体育部党总支组织教职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电影《长津湖》。


观影过程中,志愿军战士视死如归绝不退缩的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和为祖国和民族的尊严奋不顾身的爱国主义精神,深深震撼了每一位同志的心灵。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观影更加清楚地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实属来之不易,要时刻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心怀感恩、珍惜当下,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努力学习伟大的长津湖战役精神、抗美援朝精神,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要大力弘扬攻坚克难、不怕牺牲、敢于奉献的精神,更要立足本职、恪尽职守、勇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