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

通知公告

体育部2022-2023年度研...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体育部第61届师生运动...

教学公告

北航羽毛球队获得2021年首都高校羽毛球锦标赛男团亚军

时间:2021-05-19             阅读量:

       5月15-16日,2021年首都高等学校羽毛球锦标赛(团体赛)在北大邱德拔体育馆举行。北航体育部付庆镕、石磊两位教练员带领我校羽毛球队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北航羽毛球队获得甲组(高水平组)男子团体亚军。

       我校男队在小组赛中分别以2:0、2:0战胜北京科技大学和北京交通大学,0:2不敌中国政法大学,以小组第二晋级四强。半决赛对战北京大学,凭借出色发挥,以2:0战胜对手,挺进决赛。决赛对战上届冠军北京工业大学,1:2惜败对手获得亚军。

       首都高等学校羽毛球锦标赛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代表首都高校羽毛球最高水平。本次比赛共有8个学校参赛,包含北京大学、北京工业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体育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石油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