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

通知公告

体育部2022-2023年度研...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体育部第61届师生运动...

教学公告

北航射箭队在首都高校射箭锦标赛排位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0-12-14             阅读量:

   12月13日,2020年首都高校射箭锦标赛排位赛以线上直播方式进行。本次比赛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射箭分会主办,北京大学承办,来自北京八所高校的百名学生同台竞技,一较高下。



   由体育部陈艳老师和尹天安老师带队,我校端志弓箭社的四名男生参加了本次比赛。本次排位赛赛制为18米双轮60支箭,运动员在18米距离上发射2轮,每轮射5组箭,每组6支,总计60支箭。赛前因沙河路面结冰,吴朔洋同学在骑车赶往比赛地点时摔了一跤,带伤参赛,精神可嘉。四名选手协力拼搏,最后黄兆存、王昭文和吴朔洋以1216环的总成绩助力北航斩获男子团体第三名。利箭破空而出,宣告北航射箭队取得了零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