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

通知公告

体育部2022-2023年度研...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体育部第61届师生运动...

教学公告

温暖毕业“寄”.体育部教职工为高水平运动队毕业生打包行李

时间:2020-07-13             阅读量:

    为确保2020届高水平运动队毕业生的行李顺利送达到每位同学手中,体育部组织教职工7月8日、9日齐上阵,瞬间化身“打包员”、“封箱员”、“邮寄员”,为高水平运动队毕业生打包并邮寄行李物品,用最朴实的举动、最诚挚的情感助力这场特殊的毕业“寄”,把牵挂和祝愿装进毕业生的“行囊”。

由于时间紧、任务重,体育部主任张振刚、书记苏睿作为工作组组长带头冲在一线,班主任陆科负责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整体协调和组织工作,付庆镕、何鑫、黎宇翔、李明顺、盛春媛、邵山、石磊、王雪媛、王震、徐昆、杨昊、张洋等十余名教师自告奋勇,迅速集结成一支教师志愿者突击队。“有我在,请放心。”这是体育部全体工作人员对毕业学子的承诺,更彰显出浓浓的师生情谊。

     在行李打包过程中,老师们需要针对不同学生的需求进行“一人一策”登记造册、对接宿管审核打包邮寄委托书、“点对点”与学生进行视频直播“云打包”、将贵重物品单独妥善存放、核实学生的邮寄信息、将打包明细制作成行李台账等,老师们事无巨细,事事亲为,事前做好充足的准备,事后也将各种情况都考虑在内,确保行李物品安全送达到学生的手中。大家三人一组,分别负责为每一位同学整理行李、打包行李和对打包全程进行视频录像的任务,大大提高了打包整理的工作效率。

炎炎夏日,汗水浸透了老师们的衣衫,豆大的汗珠顺着额头淌下。老师们同心协力,用实际行动谱写了一曲疫情下对学生的思念与牵挂之歌。请牢记:体育部永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温暖的港湾!

    四年前,我们接过你的行囊。四年后,我们为你整理行装。年光流转,岁月如歌,请把所有的感激和遗憾都化成对未来的珍惜和前行的动力。体育部全体老师祝福每一位同学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f3695ef0357555d296dd3952da2a0211fff4248984eb23283b85d1011bdc117b0bb2ae080f3822bc97771943e658f3fa35a015c71b0d893abd5fdc735003








67b504eeb14e1e4a19465fe66cfe7b4


e4b61829621944f4ce2a4c00d0e237e


7b3faaa1224f229ef943d12b216d56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