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杨昊同志参评... 体育部2022-2023年度研...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教学公告

曹淑敏书记莅临体育部调研

时间:2020-06-28             阅读量:

 

     

      62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曹淑敏同志到体育部调研。体育部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会,会议由张振刚主任主持。  

 

   调研会上,首先由体育部书记苏睿从部门概况、体育传统、体育教学、群众体育、竞技体育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重点汇报了体育部优化体育育人顶层设计,实施体育振兴计划的具体举措。随后曹书记与班子成员、教师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听取汇报和交流研讨后,曹淑敏对体育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她进一步指出,体育工作是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一流大学需要一流的体育工作,要传承好北航优良的体育传统,学习国内外高校的先进做法,站在新起点创新做好体育育人的顶层设计,着眼于提高学生体育兴趣和增强学生体能,不断加强体育教学、群体锻炼建设,着力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