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

通知公告

体育部2022-2023年度研...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体育部第61届师生运动...

教学公告

击浪映目雪,决胜浩沙杯

时间:2019-12-16             阅读量:

2019年12月15日,2019年首都高等学校游泳锦标赛(浩沙杯)在北京工业大学举行,由15名北航游泳社成员组成的北航游泳队在陈艳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本次赛事。

来自三十一所北京高校500多名游泳健儿参加了本次比赛,其中,北航游泳队从中脱颖而出,取得了男子乙组团体总分第五名的好成绩。

在试水和开幕式结束后,比赛于9:00正式开赛,上半场的50米短程比赛激动人心,北航学子劈波斩浪,取得了男子乙组50米蛙泳第二名(曹哲骁),男子乙组50米自由泳第六名(李浩),男子乙组50米蝶泳第六名(李屹峰),男子乙组50米蛙泳第六名(刘子钧),男子乙组50米仰泳第八名(李屹峰);200米中程比赛角逐激烈,队员们奋发拼搏,取得了男子乙组200米混合泳第七名(李浩)。午餐和休息后,大家再次燃起热情,投入到下午的比赛中,取得了男子乙组100米蛙泳第二名(曹哲骁),女子乙组100米仰泳第四名(刘倩宇)。更有许多优秀队员发扬运动精神,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他们的参加让这个冬天显得热情似火。在比赛的最后,北航代表队以男子乙组4×50米接力第五名的最好成绩为本次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赛场上波光潋滟,雪浪纷飞,北航游泳战儿英姿矫健,破水抵达那一刹,突破自我,为校争光,蝶,如雄鹰展翅,飞扑直上,自,如沉鱼潜游,速由心动,蛙,如强蛙力蹬,劈波斩浪,仰,如猛虎下山,收放自如。浩沙杯圆满落幕,明年六月,期待我们再次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