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

通知公告

2023年体育部新进教师... 体育部2022-2023年度研...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教学公告

北航田径健儿奋勇拼搏,挑战自我

时间:2019-11-18             阅读量:

2019年10月12——13日,首都高等学校第11届秋季学生田径运动会各项赛事在北京警察学院展开激烈角逐。在这次比赛中,北航获得了男400米第二名,男800米第三名,女400米第五名的成绩,并获得最佳组织奖。

13日上午8时整,开幕式在田径场隆重举行。出席开幕式的有北京市教育委员巡视员王定东、北京警察学院党委书记高岩、北京警察学院副院长杨玉海、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席杜松彭、大体协竞赛部主任郝光安、大体协田径分会秘书长刘玉友及首都各高校代表。54所首都高校,近千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赛事。经过两天的角逐,全部竞赛圆满结束后,赛会举行了隆重的闭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