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

通知公告

体育部2022-2023年度研...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体育部第61届师生运动...

教学公告

文武相共 群英荟萃为豪侠

时间:2019-06-12             阅读量:

2019年6月9日星期日,由北京市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邮电大学及北京邮电大学学生体育协会武术分会承办在北京邮电大学本部体育馆举办的2019年首都高校武术比赛顺利召开。比赛项目分为自选类、传统类、太极拳类、教学套路类及对练类。在每个项目上,全体参赛运动员都发挥出色,比赛顺利进行,成功落幕。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武术队的成员在沈霞教练的带领下,参加了本次北京市高校武术比赛。在各种规定项目的比赛上,我航武术队的成员充分发挥,展示出了其平常训练的成果。动作标准流畅,充分展现了我航学子的风采,在同层次比赛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其中,丁禹衡夺得男子初级棍术第一名,男子三路长拳第四名;王一霖夺得男子初级棍术第三名;李今琪夺得女子三路长拳第三名,女子初级棍术第五名;孙保成夺得男子24式太极剑第四名,男子24式太极拳第五名;邓孟潇夺得女子自选南拳第四名;郭轩宇夺得男子初级剑术第七名。在本次比赛中,北航运动员们克服了即将来临的期末考试带来的种种困难,顽强拼搏,获得了较为优异的成绩,也对自己有了一个新的较为全面的认识。运动员们发现了自己的优势,也总结了自己的缺点。在今后的日子里,运动员们将更加努力的训练,争取在明年获得更好的成绩。

 

page1image3815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