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

通知公告

体育部2022-2023年度研...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体育部第61届师生运动...

教学公告

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参加90岁离休干部王龙生入党大会

时间:2019-05-24             阅读量:

 

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于5月22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在思源楼二层多功能厅参加了体育部退休教职工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讨论接收90岁离休干部王龙生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校党委常委、副书记赵罡,市委教工委离退休干部处副调研员杨旭,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委员、离退休教职工支部书记、离退休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外国语学院2018级语言学文学俄德研究生联合党支部、动力学院1504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等现场观摩了大会。

https://news.buaa.edu.cn/__local/8/E3/59/44DC18AE351D4330559DD3B7C06_DDDCA656_1D946.jpg

                                                  大会现场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了帷幕。体育部退休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陈述先主持了组织发展环节。王龙生同志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汇报了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由浅入深的学习认识过程以及自己强烈要求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愿望和决心。入党介绍人陈之祥、田福祥分别向大会介绍了培养考察王龙生同志的情况,高度评价了王龙生同志信念坚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并表态同意王龙生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白淑媛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了对王龙生同志的审查情况;与会的其他党员们也纷纷表态一致同意。王龙生同志表示愿意随时接受党组织的考验。经过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全票表决通过接收王龙生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党支部书记陈述先宣布决议:支部同意接收王龙生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并上报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审批。

https://news.buaa.edu.cn/__local/4/09/45/69A2E5B92E83787A27ACBC39D3D_7DAA535F_11412.jpg

                                       王龙生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

校党委常委、副书记赵罡代表曹淑敏书记、徐惠彬校长向王龙生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祝贺王龙生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他高度赞扬了王龙生这种对党的执著和锲而不舍的精神,他用自己入党的实际行动,给在场的所有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对党的信念和人生追求的大课。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刘国庆发言,对王龙生同志加入党组织表示祝贺,并高度赞扬了王龙生对体育部教学事业所做出的贡献。他说,今天我们体育部在职老师都来观摩学习,王龙生同志强烈的事业心、爱岗敬业精神以及教书育人的品德,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他表示,体育部将继续发扬王龙生同志的精神,使北航体育教学事业发展更上一层楼。市委教工委离退休干部处副调研员杨旭深情地说:作为一名年轻党员来参加今天的大会深受鼓舞和教育,更加体会到信仰的力量,领悟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的深刻内涵。他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党将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王龙生同志的入党历程让我们深刻体会到了不一样的“不忘初心”,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强大感召力。他希望北航能够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党建工作,不断增强离退休教职工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和创造力,让更多有意愿、够条件的老同志加入到党组织中来。

会后,体育部直属党支部部分党员与体育部退休党支部党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