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杨昊同志参评... 体育部2022-2023年度研...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教学公告

体育部理论中心组举行学习《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

时间:2018-06-08             阅读量:

6 6日下午1530,体育部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会议由刘国庆书记主持。

  首先,刘国庆书记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 

刘国庆书记指出,《意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持正向激励主基调,立足事业需要,回应群众呼声,顺应干部期待,充分调动和激发了广大干部队伍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解决了干部不想为、不能为、不敢为等问题,从加强思想教育、树立正确用人导向、发挥考核评价作用、建立健全容错纠错机制、提升干部能力素质、热情关心关爱干部、凝聚创新创业合力等方面提出一系列要求,对工作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战略考量。

最后,刘国庆书记要求,体育部党政班子成员在工作中:一要大力解放思想,敢想、敢抓、敢盯、敢干;二要真抓实干,倡导马上就办、马上办好理念,做到问题不过夜;三要科学谋划,勤于总结,时常对照反思,准确把握政策界限,不得混淆问题性质、拿容错当“保护伞”,搞纪律“松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