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

通知公告

体育部2022-2023年度研...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体育部第61届师生运动...

教学公告

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时间:2018-06-08             阅读量: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上级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体育部按照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和6月主题党日安排,6月6日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刘国庆作了党风廉政建设的专题党课,专题党课从毛泽东、邓小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刻的论断,阐明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

随后,刘国庆书记就如何做到廉洁自律从:一要练好思想上的“内功”,二要有守住廉洁自律的“防功”三要有划清公与私的“硬功”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最后,刘国庆书记对体育部下一阶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体党员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促进管党治党责任落实。要驰而不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树立体育部党员、党员干部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