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

通知公告

体育部2022-2023年度研...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体育部第61届师生运动...

教学公告

北航游泳队在2018年首都高校游泳冠军赛再创佳绩

时间:2018-06-05             阅读量:

(在警察学院游泳馆内的合照)

6月2日,“2018年首都高等学校游泳冠军赛(浩沙杯)”在北京警察学院举行,由北航游泳社成员组成的北航游泳队成员在陈艳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本次赛事,共获得一个团体项目的第五名,两个个人项目第二名,两个个人项目第六名,一个个人项目第八名,并取得男子团体总分第七名的好成绩。创造了我校最近几年参加首都高校游泳比赛以来最好成绩。 

本次比赛,北航参赛队伍由六名队员组成,参加了个人项目和接力项目共九场,他们分别是:沈正全、刘倩宇、黄东芃、宁浩、冯明昊、邵竹寅。由于期末考试原因,游泳队部分成员遗憾未能参加比赛。

本次赛事中,北航游泳队的同学凭借优秀的团队合作能力和出色的个人表现,在各项比赛中大放异彩。试水和开幕式结束后,比赛于8:30正式打响。上半场的50米短程比赛激动人心,队员们情绪高涨,在一开始就展现出强劲实力。刘倩宇在女子乙组50米仰泳中取得第六名,宁浩在男子50米蛙泳中勇夺第二,极大地鼓舞了全队士气。接下来的女子乙组50米蝶泳和男子乙组50米蝶泳中,黄东芃和冯明昊两位队员也表现不凡。

经过中午的调整和休息,队员们带着饱满的热情投入下午的比赛。刘倩宇发挥稳定,在女子乙组100米仰泳中再次夺得一个第六名。宁浩也不负众望再次实力爆发获得男子乙组100米蛙泳的第二名。黄东芃在女子乙组100米蝶泳中取得第八名的好成绩。作为下午比赛的压轴好戏,男子乙组4*50混合泳接力中,由邵竹寅、宁浩、冯明昊、沈正全携手奋战,最终斩获第五名!

校泳队能在本次比赛中取得傲人成绩,要归功于每一位队员的辛勤训练,指导老师陈艳的大力支持和付出以及队长沈正全平日的组织。今年学校进行了“俱乐部形式体育课”的新模式尝试,给了这群有潜力、爱运动的普通学生更优秀的培养条件和更多为校争光的可能性。

/private/var/mobile/Containers/Data/Application/DC9C36B2-B73F-4C92-AD67-9006962445F5/tmp/insert_image_tmp_dir/2018-06-03 10:47:18.227000.png2018-06-03 10:47:18.227000(指导老师陈艳)

2018-06-03 10:49:32.971000(比赛前的队员们信心满满)

沧海今朝堪笑傲,北航学子称蛟龙。背负着光辉的传统、散发着青春的活力,北航游泳队一路且歌且行,必定会前途无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