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

通知公告

体育部2022-2023年度研...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体育部第61届师生运动...

教学公告

北航男足荣获2017-2018赛季CUFA大足联超级组北区决赛亚军

时间:2018-05-30             阅读量:

2017-2018赛季CUFA大足联赛超级组北区决赛于2018年5月14日在延边大学体育场隆重拉开帷幕,来自全国16个省市自治区的24支球队共计600余人,将为超级组北区冠军以及八张晋级全国总决赛的名额展开激烈角逐。最终北航获得亚军。

北航作为种子球队同同组不乏实力强劲的新疆师范大学以及山东大学等传统强队分到一组。小组赛首场以压倒性优势3:0战胜对手,随后更是以7:0横扫天津师范大学,北航两战全胜打进10球未失一球,成为前两日发挥最出色的球队之一。小组赛第三场,遭遇本组最强对手新疆师范大学,但依靠蒋知默最后时刻的读秒进球,北航1:0绝杀新疆师范大学,在小组头名争夺战中笑到最后,三战全胜暂时位居B组头名。

小组赛第四轮在没有休息的情况下,我们遭遇了老对手山东大学,通过点球大战胜山东大学,提前杀出B组晋级总决赛。小组赛最后一轮面对内蒙古科技大学,虽然已经提前出线,但队员丝毫没有松懈,以3:0的比分战胜对手,最终北航5战全胜积14分强势晋级。

在1/4决赛同人大的比赛中,北航以19:2的射门数占据压倒性优势。最终也凭借蒋知墨十分钟内的梅开二度,北航2:0力克对手,继续以全胜战绩强势挺进四强。随后半决赛中,经过艰苦的点球大战,最终北航击败中国农业大学,率先挺进冠军争夺战。

在同最强对手北理工的冠军争夺战中,虽遗憾负于北京理工大学丢失冠军。但通过本次比赛,年轻队员通过大赛增涨了经历、经验,得到了实战锻炼。全体队员在此次比赛中发挥出了平时的训练水平,打出了北航精神,并最终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虽然在决赛中惜负对手,但是教练组、领队也看到队员的无限潜力,好的战绩只代表过去,接下来的全国总决赛中北航一定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