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杨昊同志参评... 体育部2022-2023年度研...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教学公告

体育部第一党小组举办重温入党誓词暨《补足精神之“钙”--如何坚定理想信念》专题学习

时间:2018-05-03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增强党员的思想政治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4月25日下午,体育部直属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在体育部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暨《补足精神之“钙”——如何坚定理想信念》专题学习,会议由陈艳组长主持。

首先,陈艳指出,入党誓词是《中国共产党章程》的重要内容,也是党员为党奋斗终身、献身党的事业的誓言和座右铭。今天大家重温誓词,听党话跟党走,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随后,带领党员共同宣读了入党誓词。之后,又带领党员进行了《补足精神之“钙”——如何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文章的学习。

最后,由陈艳组长进行了会议总结,对大家的学习态度给予了肯定,并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学习热情,收到学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