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杨昊同志参评... 体育部2022-2023年度研...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教学公告

北航定向越野队蝉联2017年首都高校学生定向锦标赛精英组团体冠军

时间:2017-12-05             阅读量:

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学会主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户外分会协办,北京地质大学承办的2017年首都高校学生定向锦标赛于5月—12月期间在北京举行。这次比赛分为高校精英组、高校甲组、高校乙组三个组别,共进行了四站比赛,设有个人百米赛、短距离、中距离、积分赛以及总团体,有来自北京市十八所高校近千人学生和教练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12月2日总决赛在青龙湖森林公园圆满闭幕。北航定向越野队参赛的队员:张瑱、肖秦、付业佳、鄢博俊、舒飞捷、袁姣、夏敏和于小倩,最终获得精英组个人百米赛、短距离、中距离、积分赛七项第一名以及总团体冠军的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