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

通知公告

2023年体育部新进教师... 体育部2022-2023年度研...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教学公告

体育部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讨论座谈会

时间:2017-11-14             阅读量:

体育部理论中心组于2017年11月8日上午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座谈会,首先由刘书记传达了学校印发《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的通知,学校从多个方面对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工作部署。体育部将依据本部门工作实际,按照学校工作部署及要求安排做出了《体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刘书记强调:各部门分管领导及各党小组组长更要带头学习,开展小组学习讨论,并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层层抓贯彻落实。

中心组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实际对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体育部一级领导干部,应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精神实质,并以十九大精神为工作指南,解决好教职工关注的实际问题,要有开拓创新精神,引领体育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