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

通知公告

2023年体育部新进教师... 体育部2022-2023年度研...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教学公告

体育部组织党员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时间:2017-11-08             阅读量:

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1025日,体育部组织20余名党员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成就展览共规划设计了10个主题内容展区,主要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顺应实践要求和人民愿望,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从民生改革,让人民有更多获得感到全面深化改革,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其重视程度,前所未有。力度之大,前所未有。五年来的辉煌成就世界瞩目,让中国老百姓充分感受到了伟大祖国的日新月异和满满的获得感。 

  通过参观,体育部党员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正一步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