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

通知公告

体育部2022-2023年度研...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体育部第61届师生运动...

教学公告

第三届中法大学生体育文艺周落幕

时间:2017-08-26             阅读量:

(通讯员郭重)87日至13日,第三届中法大学生体育文艺周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正式开幕。本次活动是中法高级别人文交流机制的重要成果之一,由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法国大学生体育联合会主办。我校足球队受教育部学生体协邀请参加,另外两支受邀参加的球队分别是来自法国的法国大学生男足国家队以及获得20162017赛季大足联赛全国总冠军的太原理工大学。

 

本届中法大学生体育文艺周我校足球队不仅获得了与强队进行比赛交流的机会,虽然取得了第二名的成绩, 但是, 跟这样强劲的队伍进行交流比赛是运动员积累实战经验的宝贵机会,队员们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通过多学习、多交流,实现自我超越。在闭幕式上,我校被评为本届赛事的最佳领队,郭重同学则被评为最佳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