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

通知公告

体育部2022-2023年度研...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体育部第61届师生运动...

教学公告

首都高校第十三届跆拳道锦标赛北航喜获冠军、季军

时间:2017-06-08             阅读量:

首都高校第十三届跆拳道锦标赛北航喜获冠军、季军

   63日,首都高校第十三届跆拳道锦标赛在中国政法大学昌平校区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北航跆拳道协会派出了龚子杰、李质勤两名选手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的两名选手龚子杰、李质勤分别获得男子竞技63kg级冠军、87kg级季军,其中龚子杰获得赛事MVP——男子最佳技术奖。

http://news.buaa.edu.cn/images/content/2017-06/20170607180518240337.jpg
获奖证书

    2014级学生龚子杰代表北航参加了男子63kg级比赛,他在比赛现场掀起了一阵又一阵狂潮,连战四场,每一场都以压倒性的优势取得胜利。北航跆拳道元老、现已研三的李质勤在男子87kg级半决赛中被对方膝顶犯规伤了大腿,止步决赛。

   意气风发少年郎,砥砺前行思更进。涓流虽寡,浸成江河,烛火虽微,卒能燎原。愿跆拳道精神激励更多的人参与到跆拳道运动中,参与到身边的各项活动中去,发挥出自己的光和热,在各个领域实现个人的价值,充实自己的人生。

                                                                       (通讯员 苏睿)

 

                                                         

 

http://news.buaa.edu.cn/images/content/2017-06/20170607180539757410.jpg
获奖选手合影

http://news.buaa.edu.cn/images/content/2017-06/20170607180615293516.jpg
比赛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