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

通知公告

体育部2022-2023年度研...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体育部第61届师生运动...

教学公告

北航参加首都高校武术比赛获佳绩

时间:2017-06-05             阅读量:

201763日,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龙魂杯”首都高校武术比赛在房山区良乡体育中心拉开帷幕。本届比赛包括来自北大、北工商、北体大等33个学校的代表队伍,共计465名高校大学生参赛。比赛分武术套路、太极推手、功夫对抗赛三大项目。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派出17名学生参赛,在体育部周若夫、沈霞两位老师带领下,经过两天的紧张而激烈的对抗比赛,在各单项比赛中共获3金,2银,4铜等共计15个单项奖的好成绩,其中活步太极推手获75公斤和80公斤以上级别两项冠军,武术套路获初级长拳一项冠军。团体赛中获得了功夫对抗团体总分第四名和太极推手团体总分第五名成绩,充分地展示了北航武术的总体实力,成绩的获得是学生在教练的带领下经过长期艰苦训练的成果。同时也与体育部领导的长期支持和体育部其他老师的关心和帮助分不开。

此次比赛不仅让学生们增长了见识,更让学生们认识到在有些项目上的差距,在以后的训练中将更加刻苦努力训练,争取更好的成绩,为北航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