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

通知公告

体育部2022-2023年度研...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体育部第61届师生运动...

教学公告

第八届“多威杯”北航无限制接力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7-05-10             阅读量:

第八届“多威杯”北航无限制接力赛成功举办

(通讯员张勇)

5月1日上午九点,伴着一声发令枪响,第八届“多威杯”北航无限制接力赛在美丽的北航蓝色操场上揭开序幕。赛事邀请了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林业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华北电力大学等北京十余所兄弟高校跑团的50支参赛队伍,300余名运动员,并有我校一百余名运动员和志愿者参与。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赛事在终场枪响声与全场欢呼声中取得圆满成功。

“多威杯”北航无限制接力赛是在北航体育部、北航团委指导下,由多威体育冠名赞助,北航马拉松协会主办的首都高校学生跑团交流赛事。赛事已经成功举办了八届,并逐渐打造成为首都高校赛事中颇具影响力的精品赛事品牌。

赛事分为女子组和男子组两个组别,按照团体赛制进行接力奔跑,每队5人。两组分别发枪,其中女子组限时40分钟,男子组限时60分钟,每人只允许上场一次,但每人奔跑的距离和时间无限制。本届赛事共奖励男子前八名,女子前五名。

经过100分钟的拼搏,赛事决出女子组和男子组各参赛队伍名次,最终女子组冠军由来自清华大学的哈哈哈哈哈队获得,成绩是25圈加100米(10100M),男子组冠军由来自北京体育大学的北体小分队获得,成绩是43圈加320米(17520M),我校马拉松协会派出的数支参赛队伍最终有三支队伍登上领奖台,并依旧捍卫男子组赛道记录44圈加220米(17820M)。

赛事获得了北航体育部、北航团委、北航校医院、北航蓝天志愿者协会等单位的大力支持。马拉松协会指导教师田春宽老师到场指导了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