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

通知公告

体育部2022-2023年度研...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体育部第61届师生运动...

教学公告

我校获首都高等学校第十八届体育科学学术论文报告会优秀组织奖

时间:2016-12-20             阅读量:

12月17-18日,由北京市教委组织的首都高等学校第十八届体育科学学术论文报告会在怀柔举行。报告会共有52所高校的575篇论文。参加报告会的领导有: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席杜松彭,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学术委员会主任李鸿江,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教学群体科研部主任张威,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竞赛训练部主任郝光安、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秘书长刘启孝、200多名高校教师参加了本届大会开闭幕式。

我校从今年3月开始组织动员选报论文,共报送32篇,有17篇论文入选,其中:二等奖3篇,三等奖14篇,是我校参加科报会以来的最好成绩。大会根据报送论文的数量和入选数量分别进行计分,以学校为单位计算团体总分。我校团体总分在全市高校中排第四名,并获甲组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