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

通知公告

体育部2022-2023年度研...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体育部第61届师生运动...

教学公告

北航女排获得2015—2016年全国大学生排球联赛亚军

时间:2016-05-05             阅读量:

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排球分会主办的“全国大学生排球联赛总决赛”于4月份在海南文昌举行,这是中国大学生最高级别的赛事,来自全国12所高校参赛。进过激烈角逐,最终北航女排获得亚军。

北航与中南大学、浙大、海洋、重庆工商、北京交大、南京信息、中央财经、北京体育大学分在一个小组进行决赛小组赛,3:0力克南京信息大学首得开门红。接下来的五场比赛均发挥北航高水平技、战术大获全胜。

而半决赛面对实力较强的老对手中央财经大学,北航女排顶住压力与对手苦战五局,终获胜利,挺进决赛。

决赛是北航与北京体育大学激烈角逐,但北航三局均已2分之差惜败,最终0:3获得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