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

通知公告

体育部2022-2023年度研...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 体育部第61届师生运动...

教学公告

北航荣获2015年首都高校阳光体育联赛“优胜校”

时间:2016-04-06             阅读量:

北航新闻网324日电(通讯员苏睿)319日,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国家会计学院隆重召开,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司长王登峰、中国大体协专职副主席薛彦青、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委员王定东、北京市大体协主席杜松彭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党委副书记程基伟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宣布了2015年首都高校阳光体育联赛获奖学校名单,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北京市90多所参评院校中获得2015年首都高校阳光体育联赛优胜校的荣誉称号。首都高校阳光体育联赛优胜校是为了表彰在北京大学生体育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高校设立的奖项。近年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各支高水平运动队和普通学生代表队在全国和北京市的各类比赛中成绩突出,为学校争得了荣誉。